:::

[日記]靠近聖誕節的近況報告

12月 13, 2006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系上昨天架好聖誕樹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仁愛宿舍的麋鹿紙雕,做得蠻可愛的。


聽說今年的聖誕節在禮拜一,也就是會有三天連假,看能不能一口氣完成數個報告......結果我腦袋裏面果然只會想到這種東西嗎?還真是沒本錢去搞浪漫啊......

今天收到輔大推甄口試通知書了,助教直接叫我過去拿的。就如傳言所說的,丙組面試報考者只有三人,取兩位,也就是我只要比其中一位還好就可以錄取了。其他甲組五取三、乙組三取二,競爭狀況都很冷,不知道當初沒報考的班上同學們知道這消息後會不會感到可惜呢。

最近身體也似乎有點吃不消,繼連續幾天的胃刺痛,昨天還突然全身無力。隨著身體狀況變差,想法也會漸趨灰暗,歡樂不太起來。壓力隨著作業堆積越積越大,天殺的「反正我們這組有布丁在」的玩笑話讓我更想要系統分析就這樣擺爛就好,不過到沒什麼想抱怨的,只是一直在做規劃、決定,依照自己的能力調整工作分量。

這樣下去,離休息之日應該不遠了。到時候我一定會笑著說「還好我盡力了,玩夠本啦」,然後安心地閉上眼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