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記]那不堪回首的‧青刊社

2月 07, 2006 2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在大學裡面,應該沒幾個人猜得到我高中是什麼社團的吧?

我高中參加的是青刊社(同等於校刊編輯社),但是本行是橋牌電玩漫畫小說美少女HG。寫稿?編輯?啊啊,不堪回首的事情就讓他繼續不‧堪‧回‧首吧。

今年年假回台中,是我難得一次沒有走到青刊社回去看的一次。

以前,在人文館尚未拆除的時候,我會走到社辦裡面,看看社辦有什麼改變,拿本最新的校刊,在黑板留個「xx.xx.xx xx期布丁到此一遊」,在社誌寫個「今天來社辦沒看到學弟妹」云云,然後翻翻社辦裡面的書籍打發時間,看看會不會有學弟妹出現,最後才離開。

應該是因為回去的時間多是放假日,社辦沒人是正常現象,倒也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

人文館拆除後,位於體育館一樓的社辦便跟體育教師辦公室一起鎖死,我只能從窗簾的隙縫中瞄到似乎變得比較高級的社辦,然後離開。

當例行公事變得失去了意義時,我還有繼續去看青刊社的必要嗎?大學生活越來越忙碌,回家的次數一次一次的減少,這次例行活動沒有達成,是否意味著:不會有下次了呢?


青刊社,這段包含著許多回憶的時光。

不過,我不太擅長與回憶打交道,常常會有意無意地去遺忘、忽略。

因為懶得去整理這些思緒,所以選擇了迴避。

網頁寫到一半,今天就打到這裡好了。

題外話:這個BLOG似乎又有新的任務了:紀錄思緒。

總共2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噢話說那窗戶永遠不上鎖
    拉開窗戶就可以拿到社誌跟最新校刊!

    回覆刪除
  2. 很久沒回去了耶XD
    現在回去都認不得人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