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記]2006年6月25之前的桌布介紹

6月 25, 2006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2006年5月3日擺置的桌布,主角是東方紅魔鄉的惡魔之妹 フランドール・スカーレット,不正常的個性或是不懂得拿捏的破壞力等等,怎樣都是讓人頭痛的角色。

因為紅色,而且多麼具有狂氣與傲氣的姿勢與表情,很吸引人不是嗎?這張桌布放了好一段時間。

20060514 筆電桌布,ARIA的燈里。這張桌布跟上一張都有修過,把字修掉。本來只是想要降低狂氣所以換了一張清新色調的,可是太過雜亂了,看起來很痛苦。在一次不小心把桌布關掉的情況之下,有好一段時間桌布是維持全黑的狀態。

20060609 筆電桌布,我也忘了這個月亮與貓是哪來的了。反正當時的桌布是黑的,那麼多一個月亮,我想也差不到哪去吧。結果覺得還蠻不錯的,應該可以維持一個暑假。


這篇桌布介紹已經拖了一個月了耶(汗

隨便寫完~~吃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