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記]墮落近況報告

8月 13, 2006 1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就如標題名字一樣,這篇是寫給有在看這個Blog的讀者們,為說明自身最近狀況所做的一個報告。大家過得好嗎? 我最近過得很墮落。這種場面話還是當做禮貌性質地,在開頭提一下吧。

我本來以為期末考之後就不會有人來看這個Blog了,也不期望會有人對我寫的東西有興趣。結果沒興趣就算了,還真的有人來看耶,這是不是哪裡搞錯了啊?

算了,就從各方面來報告一下好了。

首先是這個Blog:布丁布丁吃?(「?」念做「什麼」)。如大家所見的,我利用FC2的1G空間擺放工具程式之後,他又再度復活。而且這幾天有如頓悟般地完成了繼續閱讀與最近評論等多個功能,玩得非常的盡興。這篇報告本來在前天就該寫的了,沒想到這樣玩下來,居然拖到現在才寫orz

再來是學業方面,圖書館實習順利結束。研究目前是要準備採訪的計畫,與其說是不會做不如說是還沒這個心理準備吧。推甄的準備工作也在高媽媽的督促之下持續作業中。

常常會有種「我已經跑了這麼久了...偶爾墮落一下,應該也是沒關係的吧...」的想法,所以現在正在墮落中。

社團方面,昨天跟BL他們去地下街簽約,發生了一些事情,算是獲得些經驗值吧。跟阿米約好的動畫OPED放映會點播單尚未動工。

至於動畫這些東西,最近迷上了Coyote Ragtime Show,暗自發誓以後也要成為這麼帥的大叔。ひぐらしなく頃に(秋蟬鳴叫之時)、うたわれるもの(傳頌之物)依然是定期每周看,.hack//Roots有點被遺棄的感覺,Honey and Clover II依然是每話都感受深刻。


不過話說回來,當自己發現自己在地下街居然沒有什麼想看的東西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已經漸漸地遠離這個領域。身邊的社團朋友聊的遊戲,自己已經有80%沒有聽過。就算看到很漂亮的PVC、可愛的盒玩與轉蛋,又完全沒有想要買的欲望。

走在每樣物品都很熟悉的台北地下街,卻又有種每樣物品都離自己很遠很遠的感覺。我從來沒有親身地踏入這塊領域,卻又對它有種莫名的親切感。這種充滿違和的感覺,令人值得嚼味。

大概是因為,這些身外之物,我已經把它們當作隨時都可以捨棄的東西吧。


因為熟知自己的個性,我實在是太容易轉變心情了,所以感覺很多東西,就會在這種快速轉變下不知不覺地被捨棄掉。

最後,來提提與她的事情吧。

兩個人的關係沒有任何進展,目前是一週都沒有交談,紀錄持續更新中。在這段期間自己想了很多,也有比較正面的觀念出現。不過連自己都覺得,因為得到這樣子的結論,我就有種需要在意她的理由已經不存在了的感覺。恐怖嗎?不,我不覺得恐怖了,因為我的女朋友可是一個振作到不行的傢伙呢。

在她想起來還有溝通這件事情之前,我就先繼續我自己這邊的遊戲,繼續墮落吧。

總共1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身邊的社團朋友聊的遊戲,自己已經有80%沒有聽過。

    因為不是HG的關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