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天清晨的空氣就像冰淇淋一樣

2月 08, 2007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從週日開始,我就決定要早起去買照燒豬肉堡來吃了。

學校旁邊有家早餐店,賣的餐點非常非常地多,每次去都可以選擇不一樣的餐點來吃,雖然一不小心就超過50元了,但是能夠這樣選擇是很過癮呢。因此,我每次都是去那邊吃早餐的。

說每次聽起來好像很常去,其實這學期只不過吃了五次左右。這是為什麼呢?我想身為大學生的你應該知道苦衷。啊,我先聲明,並不是什麼玩麻痺玩到天亮之後倒地不起,所以就沒買早餐的這種事喔...大概...

這週倒是沒有什麼重大事件,就只有開會、寫程式、分析資料,基本上算是樸實的過的。加上春天來了,最近晚上也不怎麼冷了,太陽公公也比較早起了,那理論上我的生活作息應該是更正常才是──實際上不然。

因為回暖的關係,蚊子也甦醒過來了。晚上除了翁翁翁的聲音干擾之外,就連包緊緊的睡袋內都會有蚊子鑽入,偷偷往我弓起的背上刺下去。這種情況下幾乎是睡不著,半夜手拿捕蚊拍揮動已經成為潛意識的動作,精神完全沒辦法恢復。

只能等天亮(約八點多)蚊子減少、或是精神力消耗殆盡,才能疲憊地入眠,然後睡一個小時多又得起來做事。對,這就是在說我現在的狀況,待會10點多要準備騎車去政大,現在再不睡,我恐怕會騎車去撞砂石車。

加上筆電電池壞掉、輪胎破胎、油表停擺、簡訊沒回等種種打擊,最近心情十分低落。這種失眠的生活,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