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新希望!

2月 28, 2007 1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既然已經是新的一年了,那麼我也來記錄一下今年想要的東西吧!

1. 新的筆電 (喂,你這台小外才剛滿一歲耶...)

除了基本的藍芽、DVD燒錄機之外,最重要的是希望混合式硬碟技術趕快推出並且平價化,這樣就能讓筆電的速度更往前一大步。

2. 新的手機 (...)

手上這台4MB的內建記憶體實在是少得可憐,200萬畫素也只有畫素能看而已。希望能買到防手震、自動對焦、內建記憶體更大的機種。

3. 19吋寬螢幕LCD

要有DVI接頭,最好還要有USB HUB功能喔!不過宿舍大小也是個問題...


越寫越隨便了...

我得先聲明啊,並不是因為我只追求物欲所以才寫這些看起來都很貴的玩意兒,而是因為這些東西就是認為自己不可能拿到的所以才這樣寫的。(喂~)

所以我的紅包除了買生活用品之外,接下來就是拿來吃飯而已。多虧了紅包,過年前的兩顆輪胎爆胎費用、更新安全帽鏡片的費用才比較不痛,也稍稍地買了一個USB網路卡來獎賞自己,嘿嘿。

至於精神層面的東西,因為想要的實在是太多了,就不一一記錄了XD

總共1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