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一定正確的重點整理

4月 26, 2007 1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考試期間,是這個Blog點閱率的高峰期。

理由?看前幾篇就知道了:考試科目範圍整理、重點筆記、考試題目記錄,都是同學們考試期間最常關心的東西。

我必須要說明的是,這些東西只是我看完順便放上來的讀書結果,因為我一向是以電子檔案的方式來讀書、做筆記,讀完了,就是一份電子檔,然後順手擺上來而已。這並不是為了給同學做範例而擺上來,也並不是為了讓同學容易理解而撰寫(至少是為了讓我自己容易理解就是)。

簡單來說,就是我自己也會寫錯。

這幾天大三要考作業系統的關係,不知怎地他們也跑過來問我一些問題,還拿著以前我整理的筆計出來。事隔一年,我發現我已經看不懂自己寫的筆記,而且在觀念上似乎也有錯誤,特別是分頁演算法當中的第二次演算法。今天才跟學妹借到課本,一起討論之後,發現到我有寫錯。

昨天再那篇下面補了一句警告,不過我想會注意到的人也不多吧。因為到現在我也沒有確切的答案出現,所以那篇我暫時也就不更正,網頁似乎也寫得不太好就是。

如果知道正確的計算方式,歡迎使用評論來告訴我、指正我的錯誤。一起努力吧!

總共1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