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うおっまぶしっ!Decaview LCD的爛螢幕

11月 25, 2007 9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嗚啊!真是太刺眼了!」

MUSASHI -GUN道-的笑話真的在身邊發生之後,就很難笑得出來。上面這張圖絕對不是我把螢幕保護程式調成全白,或著是我在測試LCD的亮點,而是這台LCD自己的問題。

友嘉國際Decaview YV2200W,22吋LCD寬螢幕,我使用約三個月左右,在某次關機時,他會自動變成全白的螢幕,除非拔掉電源他才能真的「關機」。我的使用狀況跟一般人應該差不到哪去,螢幕一天開機時間約8小時不到,應該也不能說是使用過度的問題。

本產品有一年保固(還是三年?)免費到府送修,但拿去送修就等於這幾天我沒螢幕可用,工作停擺,這可不行啊。第一次壞掉的時候,我直接騎機車載去該公司維修,大概三十分鐘以內搞定回家。

重點來了,大概過了三個月之後,又發生這個問題。我該說一年保固還沒到之前又再壞一次,真很幸運嗎?

因為沒時間拿去修,但又不能放著讓下舖的室友睡覺時總是籠罩在一片白光裡,只好改用了獨立開關的延長線,省下每次都要拔電線的困擾。

總共9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非常對不起!!
    我是DecaView 的員工!
    我不小心看的你的抱怨!
    我們明天會請工程師跟你連絡!!
    或 你可寫E-mail 到 Ken_su@decaview.com.tw
    希望能馬上解決你的困擾

    回覆刪除
  2. 看你這麼急,我也緊張起來了
    那看我這幾天報告打完之後就載去修或到府送修吧!

    回覆刪除
  3. 我跟我弟也是 = = 超無言的 用沒多久就發生了.... 聽你上面的文章 送修完沒多久又發生 這樣真的很麻煩 感覺當了冤大頭 還一次買兩台

    回覆刪除
  4. 最後我還是沒再拿去維修

    沒想到rock310060你們一口氣兩台都這樣,看來不是我個人的問題了
    友嘉國際Decaview啊,你們有誠意的話就做點什麼來補償消費者吧!

    回覆刪除
  5. 我買大約一個月內就發生這樣的事情了,好加在已經修好!雖真的有點傻眼!!

    回覆刪除
  6. 提供一下自己的經驗,一時貪圖小便宜(大概比奇美22吋少1000元吧)就買了decaview的22吋剛買將近1年就因為全白螢幕送修,修完不到半年又來一次,第三次是報告打的正爽變黑屏,真是傻眼不到2年修了三次,跟客服人員complain也都沒有回應只是一而再的維修在維修,我只能說她們的產品...Orz...
    YV2200W是不能買的,DECAVIEW其他的產品我也不會再買了...除非有人想驗證我說的話。那就試吧!!!

    回覆刪除
  7. 看來使用YV2200W的人,都發生這情形過(poweroff後,螢幕反白),送修過一次,半年後又再次發生,懶的送修了,只希望這顆螢幕快壞,讓我換新的,結論是--Decaview就算你們要免費送我你們的產品,我也不會要了,免的用一段時間,又要送修!

    回覆刪除
  8. 啊啊……Decaview的信譽大打折扣啊orz
    請Decaview想辦法挽回商譽吧!你那台螢幕我到現在還在用,每次Power Off都還是白屏啊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