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adget 癮科技加入我的Google Reader

11月 24, 2007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Engadget 癮科技,一樣是一個科技為主的新聞台,但他跟常駐我Google Reader已久的CNET有很明顯的市場區隔。癮科技的文章短、範圍廣、語帶諷刺(這讓我覺得他們很像是Blogger而不是新聞編輯)、而且盡是在玩些新的玩意兒。的確在很久以前我就注意到這個站,而在上次看完Engadget Vlog大家討厭的 Vii 又來囉! 而讓我一整晚都在歡樂的心情下渡過之後,我決定把癮科技加入我的Google Reader。

當我每看一次CNET的RSS都要花上快一個小時的時間,甚至看到快睡著的時候,我早就該有警惕。CNET的文章雖然精闢、詳細,但說真的,真的太長了。有些最新新聞對我來說也有點難懂, 企業應用專題也頗為企業。一不小心過了幾天沒看,CNET的分類又多了幾十篇尚未閱讀的文章,真是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

癮科技的文章長度適宜,大多都是都是像前面圖片一樣用一個螢幕就可以看完的長度,很適合時間不多的人輕鬆閱讀。(嗯?我有在炫耀螢幕尺寸嗎?一定是你的幻覺啦。)


這篇其實是再練習用Zoundry而寫的日記,習慣之後其實也頗好上手。三點了,還是來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