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等學府風氣淪喪 宅男上網賣身只為情愛

1月 02, 2008 2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繼日前本Blog的男友租售活動居然成功售出之後,2008年第二天居然另一個拍賣活動也順利地推銷了出去。研究所高等學歷的Y世代年輕人,居然淪落到要拿到網路上拍賣才能向人告白示愛,讓人不禁懷疑到,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無獨有偶的消息大大地打了本公司總裁當初廣告的「長尾效應」一個大巴掌,在清晨的記者會當中,總裁坦承市場政策錯誤,原本承諾賣不出去的商品居然在短時間內一一完售,這也讓總公司的股價下跌了五個百分點。

這個事件讓總公司大受打擊,逼得總裁同時也得宣告轉換營業方向,聲明將準備把此拍賣活動申請專利,使用此方法推銷個人時得有重重限制,以免此風一長,將會造成道德淪喪、危害社會善良風氣之慘狀。

總共2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社會病了,我們的明天將何去何從

    回覆刪除
  2. 絕望啊!我對這個賣身的社會感到絕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