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理照片中

1月 07, 2008 1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這張是在聖誕節之前拍的,這位大哥的聖誕安全帽未免太棒了點,讓我有種衝動也想做一個。

微風廣場地下二樓的超市賣著很多很少見的食材,其中一個就是這個:高達145元的雨水。

所以當你看到人家因為屋頂滲水而拿水桶在接的時候,別以為那是人家窮,其實是他們正在另闢財源喔!

這個是自強九舍門外面的電量統計表。原本有總實功率、去年當月用電度數、本月累積用電度數等三個螢幕,不過現在都變成亂碼了。

是怎樣?大家用電過度嗎?難道電腦開著掛P2P實在是太過火了嗎?

總共1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透過隨機文章看到這一篇,本來想說沒有照片到底是怎樣,原來照片還是有的。

    2008年的時候我就在政大,現在2016年還在政大,下一個8年會在哪裡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