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布丁布丁吃?」的讀者變多的時候

作為一個Blog的主人,想知道有誰來看自己的Blog,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也不例外。眼尖的讀者應該有發現到我用了Google Analytics (分析)來取得匿名的網站流量資訊,然而設是設了,我卻很少看,只有發生事件的時候才會拿出來瞧瞧。

回歸正題,自從寫了一些卡拉OK分享、軟體教學之後,回應的人開始多了起來。當然,有軟體的問題則回應在該篇之下是很正常的,不過有時候卻會在不相關主題之下被人當作學姊來問,這就有點文不對題了。

因此我申請了Cbox來玩玩看,有注意到右邊類似留言板的小區域了嗎?這邊就是給人打招呼留言用的。我將Cbox設定為每天把新的留言寄到我的信箱,因此我雖然不會隨時盯著Blog上的Cbox看,但是每天還是會看到新的留言。Cbox的上限是100篇,超過100篇之後之前的留言會被洗掉。想要長時間保留的問題跟答覆,還是請多多利用Blogger的回應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