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管理系統的資料探勘:以Moodle為例

5月 18, 2008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Data mining in course management systems: Moodle case study and tutorial

課程管理系統的資料探勘:以Moodle為例

作者把資料探勘的方法應用到課程管理系統Moodle上,透過Weka與Keel這兩個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資料探勘工具,可以很簡單地得到資料探勘所帶來的好處。作者也介紹了相當多種資料探勘應用的研究實例,提供進一步的閱讀。

Data mining in course management systems: Moodle case study and tutorial by: Cristobal Romero, Sebastian Ventura, Enrique Garcia Computers & Education, Vol. In Press(2007), Corrected Proof

(自己閱讀標註過後的PDF檔案備份)


這次依然挑戰英文的投影片,但其實做出來的東西並不是說很好懂......總覺得還是抓不太到作投影片的感覺。

講稿方面,雖然使用了備忘稿,但是講起來還是不太流暢,更糟糕的是講的時候自己腦袋會變成一片空白,這真的是很大的弱點啊。如果以後要上台發表的話,這方面能力不加強真的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