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與紅色的沙發

8月 17, 2008 ,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PIC022

如果之後要我回味在政大的生活的話,我一定會很懷念假日空無一人的百年樓中,坐在這張紅色沙發,聆聽午後雷陣雨的時光。


是的,在這美好的週末假日,我把幾乎所有時間都泡在百年樓的實驗室當中。

大概是因為實驗室裡面越來越多人進來了,假日的百年樓格外地幽靜。最近每天下午都是雷陣雨,為山腰上的百年樓更添山中別墅的清幽感。

我在這邊玩SSH伺服器、又來玩xrdp、接著又要回來玩Apache的mod_auth_mysql,也是如此的快樂。


那張由於所辦整修而清出來的沙發,被擺在走廊之中。

想出去實驗室走走的時候,那就變成一個休憩的地方。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喜歡那張沙發。


因為買了新手機ASUS P750,就順便拍幾張照片來測試吧。

PIC018

從背後看百年樓。但是知道這角度的學生,應該不多。

PIC014

晚上的風雨走廊,老舊的磁磚、老舊的地板,以及走廊旁邊公佈欄貼著凌亂的活動宣傳單,是我對風雨走廊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