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 Sidewiki網頁註解

image

Google Sidewiki在網路上掀起了一股龐大的討論風潮。他是一種在網頁上添增實用資訊的標註工具。是的,就跟我的論文是很類似的主題。而且因為製作者是Google,許多人更是重視。

投影片中我稍微分析了一下Google Sidewiki的功能。當然,這些功能可能在之後有所改變,但目前為止,並沒有殺手級的應用出現,因為他受限於最大的門檻——要裝Google Toolbar。

另一方面,在網頁中添增註解也只是我論文的基本功能,並不是研究的主題,所以看到最後我還是繼續埋頭於自己的系統吧。

總共4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讀者的意見被Sidewiki搶走,而不是保存在該網站管理者的伺服器
    ↑這一句話斷掉了...是google文件的問題嗎?
    Sidewiki其實我也很有興趣,但我很少看到有網頁有人在討論,可能是我上的網頁都很無名吧?
    如果有註解的網頁可以明顯一點讓使用者知道的話,會好用一點,不然我自己其實也不太會去注意有人使用註解,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慢慢的就完全不會去使用這個功能了。

    回覆刪除
  2. 「讀者的意見被Sidewiki搶走,而不是保存在該網站管理者的伺服器」
    ↑這一句話的確沒錯

    慢慢的也是個問題,還是很吃電腦資源吧

    回覆刪除
  3. Google 瀏覽器 4.0.249.43
    用這個瀏覽器觀看的時候,第33頁的那一句話字斷掉了..

    回覆刪除
  4. 沒關係啦,Google Doc的預覽本來就差不多這樣,冬麥!你可以抓原檔來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