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eader Folder Favicon Alerts

image

這是修改自GReader Favicon Alerts的userscript,可以在Google閱讀器(Google Reader, GReader)的網頁圖示(favicon)上顯示「目前所在資料夾」的未讀訊息。

原始的GReader Favicon Alerts是顯示所有訂閱的未讀訊息。但我並不會時常盯著所有訂閱訊息,而只會想要關注特定幾個訂閱,並將他們歸類在同一個資料夾中。

GReader Folder Favicon Alerts可以讓你只顯示目前閱讀資料夾的未讀訊息。你可以開啟很多個Google閱讀器、閱讀不同資料夾,這支程式就會幫你把各個資料夾的未讀訊息顯示在網頁圖示上,方便你追蹤最新的訊息。

至於userscript的安裝方式,請參考虫二的[教學]如何讓不同的瀏覽器正確安裝並執行使用者腳本 (User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