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共7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抱歉,因為買賣雙方皆使用台灣註冊的 PayPal 帳戶,所以無法相互支付和接收款項。"""

    有什麼好法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Yang Billy,

      似乎是PayPal在臺灣不玩了

      PayPal真的全面停止台灣方收付款了,是法規還是商業考量?
      https://cnews.com.tw/paypal%E7%9C%9F%E7%9A%84%E5%85%A8%E9%9D%A2%E5%81%9C%E6%AD%A2%E5%8F%B0%E7%81%A3%E6%96%B9%E6%94%B6%E4%BB%98%E6%AC%BE%E4%BA%86%EF%BC%8C%E6%98%AF%E6%B3%95%E8%A6%8F%E9%82%84%E6%98%AF%E5%95%86%E6%A5%AD/

      另尋其他管道吧
      現在行動支付越來越流行了
      搞不好未來也可以像是支付寶一樣,刷QR Code來支付和接收款項?

      刪除
    2. 這樣台灣辦的帳號要打款給你就不方便了

      刪除
    3. 這的確挺困擾的,還要再研究看看有沒有其他方法了
      難道要提供銀行帳戶嗎?

      刪除
  2. PayPal關閉台灣帳號國內收付交易功能對Twitch上的電競實況主影響很大,似乎比較常見是改用歐付寶,但之前歐付寶有負面新聞(與XDite鄭伊廷、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的糾紛),也可以考慮智付通,智付通也有QRcode付款功能(https://web.spgateway.com/web/service_paymenttools.html),已經有實況主使用。

    這一篇(https://www.soft4fun.net/tech/news/paypal-alternative-allpay-spggateway.htm)比較了智付通與綠界,不過綠界實質上已經被歐付寶合併。

    以上供參。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Max,

      感謝告知,我再研究看看,謝謝您。

      刪除
    2. http://blog.pulipuli.info/2017/09/new-feature-donation.html
      感謝Max,新的捐款功能做完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