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記]次回預告

6月 17, 2006 2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感謝大家參與這場遊戲,希望能帶給你們充實的時光,下次請大家務必繼續光臨,一起來玩吧。」

我看過很多桌上遊戲的主持人(Game Master),都會以這句話做為遊戲的閉幕。因為很喜歡,所以我也用這句話,為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也是最歡樂的一場桌上遊戲畫下句點。

於是,暑假開始了。

放假固然是很開心,也是很麻煩的事情。首先第一個令人苦惱的問題就是搬家。我自認為東西已經不多了,實際上卻還是相當的多,就算是事先搬移、囤積到其他地方去,要搬的東西還是多到看了會令人退縮的境界。

仔細分析看看自己房間的東西,書是最多的──課本、厚得像電話簿一樣的電腦書、數本F誌與十幾本漫畫、跟老妹借來的日文教材。其次要說的話,就是回憶物吧,尤其是最彼的東西,怎樣都有種不想讓它離開身邊的感覺。大概因為這是我的開始...也是我的終點,所以在我可以到達這個終點之前,我不會想要去挑戰終點的。此外的話,我生活使用的雜物還不少,帶起來也很重,身上裝備就算再怎樣實用取向,這點也該檢討檢討了。

跟以往一樣,我只要有摩托車與行李箱,一個人就這樣慢慢搬吧。雖然累,不過去年也是這樣過來的,所以今年也一定可以作得到。

除了搬家之外,國科會的計畫、英文老師的結案、幫隆基整理電腦、自我充實什麼的,也是該開始作業了。啊,還有,要好好適應一下孤單的暑假了。到系上卻沒有同學可以聊天,還蠻寂寞的。

明天是社團送舊啊......這也是這學期最讓我覺得可惜的部份吧,希望送舊的時候還是能跟大家快樂地在一起。

嗯,加油!然後好好地去面對這個暑假吧!

總共2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