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資四952期中考範圍

4月 22, 2007 2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科目 時間 範圍
圖書館管理 (一) 13:30~15:30

圖書館的組織、圖書館人力資源管理

題型:不明,那就是問答題啦...

重點整理:

系統分析與設計 (三) 10:00~12:00
  • 課本:C10 可行性分析與系統建議書、C11 物件導向分析與模塑──使用UML、C18 物件導向設計與模塑──使用UML
  • 挑一組同學的作業來研究吧!可能會考「請比較你自己組與他組在系統分析上的異同」之類的題目,建議是將報告先整理成大綱式,到時候要比較才能夠一目瞭然啊。

題型:應該是應用題

遠距教學iCAN

圖書史 (四) 10:00~12:00

講義2~講義6 (952圖書史授課大綱)

題型:10題名詞解釋,3題問答題。名詞解釋要說明人事時地物,較能完整說明。

圖書史952期中考兼範圍重點整理

已經有三位朋友跟我說:「啥?為什麼你都已經大四了,卻還要考三科?」這是我們偉大的系訂課程的結果,讓我們什麼同等學力資格(在大三或更之前就修完畢業學分)的事情是不可能的。

好啦,話說回來,這次期中考當中,圖書館管理還是無從唸起,圖書史用背的可以安全通過,問題最大的還是系統分析。因為本學期報告佔掉大部分時間的緣故,兩週課程就帶完這三章,真是聽得糊裡糊塗(一方面也是自己不夠專心...)。

不管怎麼說,都已經是最後一次(希望是)期中考了,就算考完研究所,大家也不要掉以輕心,要全力以赴啊。

總共2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我也大四的說 我要可8科ㄋㄟ
    所以 布丁 乖齁
    趕快弄一些SA的重點 來看看...
    不然 我要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