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的Evernote變更預設筆記本的方法──用Evenote Web來設定

image

知名的跨平台筆記軟體Evernote是我很常用的工具,你既能在電腦上安裝Evernote編輯筆記、也能在Android等行動裝置上安裝App來隨手記錄、還能用瀏覽器開啟Evernote Web

Screenshot_2013-01-03-01-27-36 

我最常用的是Android的Evernote App,目前版本是4.4.2。他用來記錄的功能很多,但是管理功能卻很弱。特別是最近我換了一個預設記事本,Evernote App根本就找不到更改預設記事本的設定,讓我十分困擾。

最後發現到只要在Evernote Web設定預設筆記本,最後就會同步到Evernote App,這樣就行了。

步驟如下:

  1. 進入Evernote Web:登入你Evernote的帳號密碼就能開啟。
  2. 選擇你要設定成為預設記事本的記事本,按右鍵開啟選單,選擇「內容」。
    20130103-012350
  3. 記事本內容設定裡面就有「將此設為我的預設記事本」,打勾並按下「儲存」按鈕吧。
    20130103-012510
  4. 回到Android的Evernote App同步看看,接下來新增的記事都會變成你的預設筆記本囉。
    Screenshot_2013-01-03-01-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