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太好用的Vento MW-96 E指鼠 / The problem of Vento MW-96 wireless mouse

3月 03, 2014 3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DSC_1346

為了讓筆電帶來帶去時不要讓體積過大,我特別挑了一隻小型的無線滑鼠來作為筆電的配件。這種小隻好攜帶的滑鼠是我長久以來關注的重點,不論是前一代的e指鼠或是這一代的Vento MW-96都讓我很心動,網路上也看不太到什麼負面評價。後來決定購買造型比較好看的Vento MW-96 E指鼠(以下簡稱MW-96)。

DCAN2G-A61784839000_4f5dc6dc6bc3b

MW-96大概是在2010年上市,上市至今已經很難找到購買的地方,我是在露天拍賣上找到賣家的。購買時上網看到的大多是廣告文宣,實際使用報告並不多,但是買來之後一陣子,我才發現MW-96最大的問題:材質

DSC_1347

上圖是最近放在包包一段時間之後的MW-96。體積小不好握、電池續航力大概只能擺包包擺個半個月,這都不是我在意的問題。問題是MW-96兩旁的黑色塑膠材質非常容易變質,容易變得黏黏的,沾滿各種污塵。這樣握起來感覺很差,手指一直感到黏黏的。

因此,激發我寫下這一篇負面評價的文章,警惕因為造型而想要購買的人,趕快打退堂鼓吧。

總共3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拿酒精擦一擦,黏黏的觸感會消失,不過顏色也會變得很怪就是了。(之前手上有一隻IBM滑鼠也是這樣的情形)

    回覆刪除
  2. To dolphin,

    謝謝妳的建議,我下次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結果朋友用酒精擦過之後,還真的把黏答答的地方擦掉了,真厲害 OAO
    現在又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