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樣記日曆最快!Google日曆建立活動網址產生器 / Google Calendar New Event URL Generator

image

我可以用更快的速度在Google日曆建立新的活動嗎?請用這個Google日曆建立活動網址產生器吧。這是參考「Link to add to google calendar」這篇所做的一個簡單的小工具。大家可以用它產生一個連到Google日曆建立事件的網址,可以用在舉辦活動、研討會邀請大家參加派對等網頁上喔。

Google日曆建立活動網址產生器 / Google Calendar New Event URL Generator

說明 / Instruction

image

這裡面要填寫的欄位有6個,各別對應到上圖Google日曆建立活動的欄位。在這裡面任何欄位都可以省略。

  • TITLE:活動名稱。
  • START DATE:開始時間。
  • END DATE:結束時間,但沒有開始時間就不會有結束時間。
  • LOCATION:活動地點。
  • DETAILS:活動內容說明。
  • INVITATION EMAIL ADDRESSES:新增邀請對象,請輸入電子郵件地址(email addresses),每一行一個地址。

image

這樣就會產生一個連結,這個連結就會直接跳到Google日曆建立活動囉。

 

這次順便練習剪貼簿控制器clipboard.js的使用,還不錯用啦。

總共9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好實用! 但 &date 應該是 &dates 喔,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修正了

      http://kalinka.tardate.com/
      附帶一提,這一個工具看起來更完整
      應該也可用用看

      刪除
    2. 再次感謝!您的文章真得很實用

      刪除
  2. 用起來有點怪怪的,所以我用了留言提供的另外一個。1.不管設定幾點都是全天 2.產生的連結只有自己帳號看得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mosdeo,

      Google日曆之前有改版,日期時間的參數好像有改
      有時間再來研究看看要怎麼修正吧

      刪除
    2. To mosdeo,

      一年之後我終於修復了這個功能
      這次加入了dayjs,順便把這個工具做成PWA

      PWA還是很好用的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