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共2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內文中的圖片是我修了好幾天的電腦。這種冷天氣裡面抱著電腦機殼鎖螺絲,就跟抱著冰塊的感覺一樣。
    雖然現在總算是勉強可以運作,但其實花兩千多元就可以在Yahoo拍賣買到一台P4等級的電腦當私人用伺服器,如果自己有點收入的話,這種主機板跟電源供應器壞掉修不回來的情況,應該還是買一台比較乾脆。(買了也不是新的)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f_disprange=1&cat=2092076483&attr1=Pentium+4&attr2=&attr3=&attr4=&mincurprice=&maxcurprice=

    回覆刪除
  2. 話說回來,用手機發Blog這種事情果然還是很勉強。
    對我來說,Blog的定位比較像是專欄,以圖文並茂的方式談論一個主題,而這主題會貢獻點什麼東西給網路社群。而短篇的心得感想,甚至是幾句話的想法,也許發表在微網誌是比較合適的。(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E%AE%E5%8D%9A%E5%AE%A2)
    很遺憾的是,我所在的Plurk儘管擁有手機的操作介面,但並沒有上傳圖片的功能,因此就只能跟Twitter一樣碎碎念。
    Blog則是需要使用寄信發佈的方式處理,好處是可以離線撰寫、連線再寄送、發佈。雖然我在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之前也試著這樣做,但是我很快就被Blogger擋掉,後來也花了好久的時間解禁。

    總而言之,我想,我還是需要一個可以隨時隨地寫Blog的電腦吧。手機看來是很難勝任這個任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