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大百年樓的會場指示牌擺哪裡好?通往330424圖檔所圖書實習室之路 / Maps for Venue Signs Location to Room 330424 in Bai Nian Building, NCCU

簡報3

對於政大圖檔所的學生來說,常常會遇到需要指引來賓前往位於百年樓四樓後棟的330424圖書實習室的情況。到底會場指示牌要擺在百年樓的哪裡好呢?這篇就記錄一下我覺得比較合適的會場指示牌擺放位置。


國立政治大學與百年樓的交通 / Traffic to Bai Nian Building, NCCU

關於前往政大的交通,可以看學校的交通資訊網頁。最常見的做法是搭236公車或綠1公車。也可以搭乘捷運至動物園站,再轉乘前往政大的公車即可。

接下來說明的是如何從政大正門口前往百年樓的交通方式。

開車 / By Car

進入校園之後,開車的來賓可以依照指示沿著路牌上山。如果開車的話,需要事先幫來賓申請停車證。目前開車上山的路線圖大致如下:

image

校內公車 / By Campus Bus

走路的來賓可以選擇搭乘校內公車。搭車的地點位於風雩樓旁,校內公車需付1元乘車費,搭上去後下一站「百年樓」下車即可。搭乘位置跟路線圖如下,紅色是步行的路線,黃色是搭乘公車跟下車位置:

image


會場指示牌的黏貼工具 / Tape for Hanging  Venue Signs

IMG_20181215_193024_1

請使用無痕膠帶或隱形膠帶來黏貼。我通常是用3M的Scotch隱形膠帶。

活動結束後,請記得回收會場指示牌。


前往330424的會場指示牌黏貼位置 / Maps for Venue Signs Location to Room 330424

百年樓總共四樓與地下一樓,二樓以上分成前棟與後棟。如果要前往四樓的330424圖書實習室的話,我建議總共要貼10張會場指示牌。以下我用地圖來說明這10張的黏貼位置,會場指示牌以image表示:

1F

image

  • 1. 停車場外面的牆上
  • 2. 一樓側門門口
  • 3. 一樓電梯門口
  • 4. 一樓正門口
2F

image

  • 5. 二樓前棟側門,靠近電梯的入口
  • 6. 二樓後棟正門
4F

image

  • 7. 四樓電梯正對面
  • 8. 四樓前棟到後棟的門
  • 9. 四樓後棟樓梯上來之處
  • 10. 330424圖檔所實習室

小結 / In closing

希望未來大家在規劃會場指示牌黏貼位置的時候,這篇可以有個參考。

那麼這篇通常百年樓330424的會場指示牌地圖就到這邊了。對於前往百年樓的指示,你有沒有什麼更好的建議呢?歡迎在下面的留言處跟我們分享你的做法。如果你覺得我這篇有幫助的話,請幫我在AddThis分享工具按讚、將這篇分享到Facebook等社群媒體吧!感謝你的耐心閱讀,讓我們下一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