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資] 讀者服務期末報告主題 以及此網誌目前的任務

12月 25, 2005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主題:(暫定)BLOG與讀者服務   國外已經有越來越多圖書館利用BLOG(部落格)服務讀者,儘管我現在對於他們服務的方法不甚了解,不過想必這應該會是未來的趨勢。 --------------------------------------------------------------------------------   所以,這個網誌的任務便是用來讓我把在功課上面找到的東西丟過來。因為準備要研究BLOG,所以自己也來用BLOG。   我這個MSN Space,老實講,已經創造很久一段時間了。在之前是不開放,這樣聽起來好像會隱藏很多秘密的感覺,實際上卻因為不開放,也沒有任何寫作的動力。   之前在巴哈姆特BBS洽特板上看到一句話:「你的BLOG到底浪費多少網路資源?」   在深入討論這句話之前,我決定先將這句話做為開放這個BLOG的座右銘,要用自己的力量來推翻這句話。   嗯,繼續找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