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記]壽星高照鴻運旺,莊家連一花開槓

3月 24, 2006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今天打麻將,莊家連一拉一槓上開花花牌自 摸,爽到不行~

生日也受到蠻多祝福的,十分感謝 O_Q~

大麥的文法書,我會好好唸的。預訂這週六日讀完。

昨天的日記寄給Blogger叫他幫我發,Blogger居然不理我XD

布丁布丁吃布丁,吃了布丁拉肚子。殘害同胞果然有天罰orz

舌頭破,卻有一堆餅乾糖果布丁等著吃,火氣上升的結果好像會更難好啊(汗)。不過,今天有快好的預感喔。

今天唯一的非食物禮物──漂亮的布丁相框。因為還沒有像片,所以就先空著吧。

晚上的卡坦島玩得非常開心,很久沒有過這麼快樂的一天了。


牽著siroma的手,聽著她祝福的祈禱。真是幸福啊...


離生日結束還有點時間,我來寫寫這次生日的感想吧。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像都不太喜歡把自己的生日講出來。「提醒別人幫你慶生」的這種觀念,是大家不想講出口的原因吧。

能在眾人的祝福之下出生,生日是很值得紀念的。不是奢望別人的禮物,也不是奢望所有人都能夠為自己的生日祝福,只是覺得,如果朋友對自己說生生日快樂,一定很好吧。

就是這樣想的,所以自己生日,也不用刻意去遺忘、忽略。然後生日過後才說吧?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理念啦,覺得我這樣子叫做不要臉的人應該還是有的。不過,至少我這樣想,能夠開心就好。

嗯,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