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記]Google Page Creator

4月 01, 2006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Google Page Creator

繼Gmail、Google Video之後,Google又有新服務啦。

這次是網頁製作服務,使用者可以利用Google提供的免費工具,直接在網路上編輯出一漂亮的網頁,以供外連閱讀。這與Blogger那種Blog類型的製作方式不同,Page Creator就是讓你可以做網頁。他的工具也頗有意思,與一般的編輯器截然不同,可以讓你快速地設計出一個漂亮的「Page」。

Page我用不太著,倒是他提供100MB的空間可以上傳檔案,並且不限制外連(流量我就不確定了)。剛好學校空間又掛點,我就可以藉此機會,將css與JavaScript檔案轉移到Page上,所以你們現在看到的布丁布丁吃?的畫面呈現與功能運作來源,是由Page來支持的。

有了這個空間的幫忙,我就可以把一些自己製作的東西擺上來,提供大家觀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