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記]夏天就要游泳!?

6月 25, 2006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正所謂,住在學校宿舍,就要發揮它的最大效益──離學校什麼設備都近!離系上也近,離圖書館也近,離社辦也近,除了暑假期間校內餐廳關閉所以還是會騎摩托車往外跑之外,其他就真的是腳踏車走遍遍了。

話說暑假到了,你會想到什麼呢?夏天!炎熱的夏天!就是要游泳啊!昨天跑到積健樓那邊去看了游泳池的公告(很奇怪,他們都不會把這些訊息寫在網頁上,網站同等虛設),開放時間與票價如下:

輔仁大學游泳池暑期開放時間 95年6月19日 至 8月20日
上午時間 05:00至11:15
本校人員專屬時段 (週一至週四) 12:00至13:30
下午時段 13:30至16:15
晚間時段 18:00至20:45
票價
本校學生 校友或教職員工眷屬 40
半票 學生或兒童 80
全票 110
15次券(不限本人使用) 1350 (90/次)
30次券(不限本人使用) 2400 (80/次)
60次券(不限本人使用) 4200 (70/次)

大致上是這樣的,我是比較傾向早泳啦,最近都是7點就自動起床,再多努力一下的話,6點起來也不是多困難的事情吧。

話說下午的時段快要開放了耶...雖然想去,可是現在肚子裡面都還是剛剛午餐的飯,明明刻意提早吃午餐了,香城的份量還是太多了嗎orz 總之,就先看著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