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資] 政大圖檔所面試細節準備

在檢討今天跟林老師和隆基助教前測時所遇到的問題之前,我先講一下打電話給政大圖檔所詢問助教以及從學姐那邊所獲得的情報吧。

12/8(五)週五的面試,一個人約十幾分鐘。如果要用Power Point,必須自行準備筆記型電腦。也可以到時候另外印大綱、面試資料給面試官看。政大圖檔所的位置在政大後半部的山坡上,聽說政大入口處有小巴士,可以讓你不用在面試前就爬山爬得氣喘吁吁。學姊的建議是坐到文學院的後一站會比較近,可是似乎並不是很好找,請提早過去以免到時後找不到試場吧。

順便把政大的校內地圖貼過來吧,圖檔所的位置在山上校區的百年樓,別搞錯囉: (點擊圖片連結可以放大)

山下校區山上校區

另外附上政大的交通資訊,看不懂得也可以查查網路地圖,我習慣用Yam蕃薯藤-活地圖 (政大地圖連結)。另外也提醒大家要記得攜帶准考證,再要不然要記得帶身分證做補辦(泣)。

這篇已經變得很長了,那面試草稿就另外開一篇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