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資]大四加簽方法 兼 952選課行事曆

1月 10, 2007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各位大四的同學,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那麼大家明年六月應該都要準備好拿畢業證書了吧。但是在這之前,別忘記要把你的全人教育及體育學分修完喔!

目前進度:網路初選結束

95學年度第二學期網路選課時程

事件 日期 備註
選填志願結果公佈 1.10.(三)11:00 網頁選課清單查詢
期末考最後一天 1.19  
952網路初選 1.22.(一)09:00
- 1.25.(四)08:00
本系選課
952開始上課 2.26.(一)  
952加退選 3.05.(一)09:00
- 3.08.(四)08:00
telnet://signcourse.fju.edu.tw
加簽時間 拿到選課清單
- 加退選期間
體育→中美堂體育室
通識

 


關於加簽,全人教育中心的網頁中有看到說明:全人教育課程中心 問題與解答

問題:

於校訂選課期間,通識教育、外國語文、歷史與文化課程可請授課老師加簽嗎?

回覆:

全人教育全校共同選修課程(外國語文、歷史與文化、通識教育課程):

(1) 網路加退選期間「通識教育」課程大一~大四限選二科,「歷史與文化」課程大一~大四皆限選一科(均含初選分發結果)。

(2) 為維護全校同學之選課權益,以上各課程之選課作業皆以網路進行,並於校訂之網路加退選時程之截止時間結束,同學不得自行要求授課教師及全人教育課程中心職員於選課清單上簽章以人工方式加退選,希望同學慎重選課並於在校時期自行規劃相關課程之修讀計畫。

問題:

大四(應屆畢業生)通識尚未修滿12學分,要怎麼辦?

回覆:

請依每學期教務處編印之【學生選課須知】辦理選課。校訂網路初選及加退選時程,大四同學有優先選課權,可選到二門通識課。每學年第二學期校定網路加退選結束後,若仍缺第三門以上之通識課,請於校訂【選課錯誤更正】時程持【加退選後之選課清單】及【歷年成績單】至全人中心辦理加選。本中心依同學之空堂時段及每班剩餘名額等辦理之。


體育的話,應該也是比照辦理。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畢業。


資料來源及重要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