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尾牙來唱歌吧!

2月 09, 2007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今天尾牙辦在KTV...這實在是很少見XD

有鑑於我實在是太不會唱歌也太少去KTV了,所以我要把一些心得紀錄一下。

  1. 要準備練熟的歌,至少兩首
  2. 不要只追求新歌
  3. 只會哼副歌的話要自己唱還蠻勉強的
  4. 只會副歌的話,就多跟別人一起唱吧!

KTV有兩種類型,一個是普通的KTV,另一個是青春譜。兩邊都準備些熟練的歌也好,因為很少去KTV,就算只唱那些重複的歌,應該也不會有人在意吧?

嗯...日文歌的部分,先決定練 [07/05] 16681/ウィーアー!/きただにひろし/ONE PIECE(ワン ピース) 1stOP[01/16] 19048/まぼろし/can/goo/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Re Pure OP。至於一般的KTV...我想練張雨生...可是好難啊...自己又唱不上去...來練周華健的歌好了,我好喜歡他的歌聲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