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晚是休假

6月 02, 2007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下午開會回來,又多了好多工作。

因為最近連續熬夜,生理時鐘已經出現問題了──半夜12點居然還不想睡覺,最後寫程式寫到4點才累到睡著。

所以今天決定放假一晚,來做些休閒活動吧。


首先是看動畫。

打開了ハヤテのこどく(旋風管家),繼上次看的7分鐘那段落繼續看下去。可是卻發現看了5分鐘就坐立不安,一直回去看BBS與收信,一直把Dreamwaver跟Pietty打開待命。驚覺這樣子不行,又把那些程式關掉,動畫開全螢幕觀看,好不容易才把24分鐘的動畫看完。

看完之後要幹麻呢?對了,來看漫畫好了。

首先是備長碳,四格漫畫呢。雖然很可愛,可是看了四十幾頁就覺得累了,真不愧是四格漫畫。

啊,把愛你寶貝看完好了,上次看到(翻翻)......第三集,怕後面劇情對心情影響太大,就不忍看下去。既然要休息,那就把它看完吧。

愛你寶貝裡面把角色的感情都描寫的很直接,雖然能夠理解、感同身受,但還是覺得,那是個不同的世界。

最後趁5A人都散了之後,就來練唱歌!今天練唱曲目是「一青窈 - sunny side up」、「KOKIA - 愛のメロディー」、「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 さよならソリティア」,都是很好聽的抒情歌呢。

晚上回來想說把半月第四集拿來看看,不過在跟朋友討論事情,一下次就到了要睡覺的時候了。

都是靜態活動呢,偶爾也想要出個遠門,到哪裡走走也好。

所以暑假來去九彎十八拐吧,那是去年暑假有群人說要去可是沒去成的地方。

嗯。

嗯。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