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都卡拉OK─台湾A.R.Kのど自慢─

6月 30, 2007 2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日本歌居多的卡拉OK,以SuperBeMAX'S機種為主,有許多知名的ACG歌曲,例如Lia的鳥の詩、JAM Project的歌曲,甚至連涼宮ハルヒの憂鬱都有。卡拉OK跟KTV包廂的自助點歌不太一樣,卡拉OK是有DJ幫大家排歌的。卡拉OK的客人要寫下點歌單,然後交給DJ控制台去做平均輪流的安排。

地點在於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1號3樓(UrMap,地圖看右邊),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走約10分鐘不到即可到達。那棟大樓其實都是掛亞都的名字,一樓是麵包店,二樓是洋食館,三樓則是卡拉OK,要到樓上去得先進入一樓,整體日式風格十足。

進入一樓麵包店,走上樓梯到達三樓,可以看到黑色為主的廣大場地。因為我過去時剛好有人包場,算了算坐位居然可以容納到40人左右,中間也有舞台區,除了舞台用的電視掛在天花板上之外,牆壁上也嵌著幾台電視供觀眾一起看。

阿姨一邊準備著待會包場時使用的餐點,一邊跟我講解亞都的規則。

早場是13點到18點,共5個小時,250元,附飲料、餅乾跟點心,飲料有烏龍茶跟枸杞茶。晚場則是19點到24點,300元,也有飲料跟餅乾,晚場則是水果。假日與非假日是一樣的。附帶一提,包場的費用是8800元,午場跟晚場的價位不太一樣,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詢問。

今天過去的時候就看到三個包場場次了,來客多為年紀大的阿伯跟阿姨。如果要過去唱的話,最好先打電話確認是否有包場,亞都電話是(02)2551-9872。

最後附上名片:


總共2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你好,看了您的blog這篇文章之後。
    前幾天剛好我們有去朝聖一下。
    順便說一下小小心得:

    1.位置如果真找不到或是太複雜,請直接找晶華酒店。因為他就在正對面...
    當初我們看還想說大概是偏哪邊靠近哪...結果就在晶華正對面~一整個大囧rz。

    2.該處歌曲實在很新又完整,設備環境相當良好,來者水準也高,因此請自行注重禮儀。
    加上多半皆為前輩,所以建議人少時熱唱,免得前輩們受不了敗興而歸。
    那人多時該怎麼辦呢?當然是點一些拿手的好歌,讓前輩見識一下吾輩的活力啊!XD
    套句老闆他們的話「這樣他們會愛死你喔!(心)」

    像我們去當晚就有幾次前輩會來跟我們寒暄,一直稱讚我們唱很好,不像之前的菸酒生...
    我想大概是有些年輕朋友沒有搞懂那邊的文化,所以造成了一些前輩們的誤會吧。
    前輩們在那邊是帶著切磋研究的精神以及結交朋友的心態在那邊唱歌的。所以如果可以的話,也盡量多推廣該地文化,免得開心唱歌變成打擾前輩喔~

    嗯,先降子~
    改天再去燃燒小宇宙吧!:p

    回覆刪除
  2. 說的很是呢

    我也常常擔心是不是會有失禮的地方,第一次實在是犯下太多錯了,很心虛。

    不過我很喜歡那邊的氣氛,以後也會再繼續去那邊唱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