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收資訊新知,來閱讀CNET吧

8月 23, 2007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今天要介紹的網站是:Taiwan.CNET.com: CNET Life

結合了美國科技資訊類的第一大網站CNET豐富的資訊與亞洲及台灣的即時新聞,CNET台灣 中文網站擁有九大專區,包括國際新聞、亞洲新聞及台灣科技新聞、專題報導。此外,還有最新的國際專業人士專訪、軟體下載、遊戲專區及電腦、硬體、軟體、科技新品測試報告等,精心策劃,讓讀者充分掌握科技趨勢與潮流──以上是從網站上抓下來的介紹XD

大概是從大三裝了Google Desktop之後,他很自動地幫我找了Taiwan.CNETRSS feed來看,從那時候開始看Taiwan CNET的消息。之後因為Google Desktop的檔案索引佔用太多空間,而且我也沒有桌面搜尋的必要,移除掉之後有段時間就跟資訊新聞絕緣了。今晚心血來潮用了Google Reader來整理一下RSS,也把CNET的RSS Feed加進去, 又回到那種翻報紙吸收新知的充實生活。

Taiwan.CNET提供了很多種的RSS Feed,我常看的有:

  • 每日最新新聞:就像翻報紙的時候我也喜歡看資訊版面一樣,資訊新聞一直是我的最愛。
  • 企業應用專區:常常會有資深的專家發表期刊論文般的專文,常常會因為太過深奧而無法理解,不過還是很值得一看。
  • CNET Blog:CNET搜羅了各個台灣知名的Blog作家的文章,在這裡可以看到各種主題、各種觀點的評論,大部分寫得淺顯易懂,份量又多,看得十分暢快。
  • 產品評測快報:新玩意兒一定要看一下的。

記得有學弟問我推甄的時候是怎麼準備充實資訊相關的新知,我的回答就是從這邊來的。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資訊相關的玩意兒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