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外的父親節禮物──LG K300 直立百萬相機

8月 11, 2007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話說老妹手機壞了要換一隻,於是我跟她花了一個晚上在PChome找了手機。以往我看手機都是看五位數開頭的,可是使用者是老妹這種使用率不太高的,我還真不知道該挑什麼好。最後是老妹找到了LG KG300 百萬直立機,價格$3999,她看了很喜歡,我也稍微找了這隻的其他資料,還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充實,4000元有這麼多功能的手機我還是第一次發現,當下就訂了下去。貨到的時候剛好是父親節,老爸看到了這隻手機很喜歡,老妹也就順勢地當成父親節禮物送給他,這幾天下來,不斷地聽到老妹說他很喜歡這隻手機,還弄得髒兮兮的、卡了很多東西進去,手機需要包保護膜;也看到老爸用相機拍老媽的照片,這些都表示老爸很常用這隻手機。看到他這麼常用我們送的禮物,這對送禮的我們來說,真的也是非常開心。

好東西當然要推薦一下,以下是這隻手機的相關資料蒐集,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囉。



(照片取自於PChome)

LG KG300 百萬直立機

PChome網路價 $3999

  • 支援 GSM 900/1800/1900 三頻網路
    (沒有3G,可是一般人用不到3G)
  • 200 萬畫素CMOS鏡頭,9連拍功能可避免手震,相機快捷鍵在好按的位置
  • 支援FM Radio功能(要接耳機線)
  • 支援藍芽 1.2 傳輸,沒有A2DP
  • 內建56MB 記憶體(很大,真的很大),支援MicroSD(T-Flash)記憶卡插槽(我家都用SD系的記憶卡)
  • 標準mini-USB,免除專用連接線的困擾

相關網頁

網友評價中的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