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電到一種極致的無線滑鼠──Logitech V450 Laser Cordless

2月 13, 2008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羅技V450 無線雷射筆電專用滑鼠這一隻助教隆基送我的禮物用了一年多了,到現在還是常常為他驚人的省電能力感到讚嘆。

我前一隻無線滑鼠是BenQ的不知啥型號,普通電池大概一週就要換,逼得我去買了大容量充電電池,可是還是不太好用。

自從換了這一隻V450之後,我都快忘記滑鼠還要換電池這回事。上面這兩顆普通電池,也讓我用了大概四個月的時間,其實到現在還可以繼續裝著用,只是偶爾會電力不足不太靈光。

看了癮科技推薦這隻V450滑鼠,我也來簡單地推薦一下優點:

  1. 省電耐用,內建自動休眠
  2. 無線接收器可內藏,不易弄丟
  3. 體積不會太小,但對我來說還是小了點
  4. 2.4G無線頻率,接收相當穩定
  5. 雷射精準定位,普通紅光的光學滑鼠不能用的光滑表面他都可以順利的用

希望未來還會有藍芽版本的,這樣就可以省去接收器的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