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你的ActiveSync:ActiveSync Toggle

4月 19, 2010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image

下載連結:ActiveSync Toggle V1.0.4.0 (SkyDrive備份)

AcitveSync Toggle可以解決你電腦上那個怎樣都關不掉的ActiveSync軟體,等你需要連接Windows手持裝置時,再把他打開就好了。


什麼是ActiveSync?

如果你有在使用Microsoft系列的PDA或手機,而且作業系統是在Vista之前的XP或2000版本,你應該都會知道Microsoft ActiveSync綠色小圈圈:

image 

是的,這個縮在系統列的綠色小圈圈就是ActiveSync。

image

這個就是ActiveSync的主要操作介面。他負責溝通個人電腦的Windows XP/2000等作業系統與攜帶型裝置的Windows CE/Windows Mobile的工作,包括同步郵件、音樂、影片、相片、我的最愛。

雖然對Windows手持裝備的使用者來說,ActiveSync是時常需要執行的軟體。但對一些沒有常常在連接Windows手持裝備的電腦來說,ActiveSync卻是一個安裝之後就怎樣都關不掉的麻煩傢伙。

這時候,你就需要ActiveSync Toggle啦!


AcitveSync Toggle

image

下載連結:ActiveSync Toggle V1.0.4.0 (SkyDrive備份)

這是來自於Micrologics的一個自由軟體,操作介面就如上圖一樣,只有一些簡單的選項。最重要的就是「Enable It」跟「Disable It」啦!

image

這張圖就是「你已經安裝了ActiveSync而且正常啟動」的樣子。如果你想要關掉ActiveSync,請按下右上角的「Disable It」即可!

其他的選項我也是不太知道意義何在,也還沒去做過測試。工作管理員中似乎也看不到因為ActiveSync Disable之後被刪除的程序,不過至少之後看不到ActiveSync這點就覺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