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urk網頁圖示未讀記數器

12004551472

這支userscript是我參考GReader Favicon Alerts修改而成,可以在Plurk圖示上顯示未讀訊息的數量。


Google Chrome的固定分頁

Google Chrome的「固定分頁」是一個節省分頁導覽列空間的好功能。他將分頁的寬度縮小到只剩下圖示,並固定在分頁導覽列的左方,讓我們保持一些常常需要查閱的網頁。

我常常會將Plurk固定在Chrome中,但是又常常會想切換到Plurk看一看有沒有「未讀訊息」,久而久之就覺得這個切換的動作很麻煩。所以就想要參考GReader Favicon Alerts的方式,在Plurk圖示上加上未讀訊息的記數。

安裝方法

這個程式只能用在Google ChromeFirefox等有支援userscript的瀏覽器上,IE是沒有支援的。

至於userscript的安裝方式,虫二的[教學]如何讓不同的瀏覽器正確安裝並執行使用者腳本 (Userscript)已經有很詳細的教學,在此不再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