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編碼結果轉序列編碼工具 / Coding Result to Sequence Convertor

image

這一篇是為編碼結果與序列分析工具之間的資料轉換工具。因為我們通常都是用Google試算表或是Excel類型的工具來做編碼,可是序列分析工具卻輸入需要一連串的文字,因此我製作一個轉換工具來介接兩者。


操作方法 / Usage Guide

  1. 在Google試算表(Sheet)或是Excel上選取要轉換的編碼結果。如下圖:
    image
  2. 貼在下面的「coding result」表單欄位中。
    image
  3. 按下「Convert」按鈕,轉換結果就會出現在「coding sequence」欄位中。
    image

轉換工具 / Convertor

 




總共7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本工具的短網址為:http://j.mp/2015-code-to-seq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請問學長,當在實驗組中分有5個小組進行討論,貼在下面的「coding result」表單欄位中的編碼,該如何排序才能獲得正確的資料?
    目前excel表的編碼是以(Team1)(Team2)(Team3)(Team4)(Team5)排列,每個Team中依據該組成員貼文的時間序排列,這樣直接貼可以嗎?或是必須將全員的貼文拆組而依時間序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Sisley,

      請不要使用這篇的工具,改用比較新的版本
      https://blog.pulipuli.info/2017/10/behavior-analysis-lag-sequential.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