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修復踏步機無法計數的問題 / Fixing the Counter of Stepper

4月 10, 2023 , ,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2023-0208-012716.png

這臺踏步機的記步器沒有反應了,不會計時也不會計步,要怎麼修復它呢?


電池 / Battery

Copy_of_20230207_235841.jpg

這是SAN SPORTS的企鵝踏步機,買來也快兩年了吧,最近踏步機的記步器突然變得沒有反應。是說沒有記步器也沒差,反正還是可以運動。我本來以為踏步機的記步器是用踏步動力供電,是因為我太少使用的關係,它才沒有電了。既然如此,那我更頻繁地使用它,它有一天應該會恢復電力吧。不過過了很久,它依然不見起色。

今天心血來潮,還是來檢查看看有沒有辦法可以修復這個問題好了。

20230207_235901.jpg

踏步機翻來翻去,找不到什麼看起來會用動力供電的機械結構。倒是記步器的面板居然可以拔起來。

20230207_235908.jpg

反過來一看,裡面有個裝AAA的位置。看來記步器是用電池供電的呢。

20230207_235920.jpg

現在插上去的那顆黑色的電池是我換過的鎳氫充電電池,左邊那顆綠色的是原本的電池。換過電池後,踏步機的記步器就恢復正常運作了。

還好修復不會很麻煩,供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你有用健身器材嗎?你最喜歡那種健身器材呢?

歡迎下面退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