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資]「一條我們必須要走的漫長路」心得報告

6月 09, 2006 3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一條我們必須要走的漫長路」演講心得報告

作者:不是布丁


本次演講主題,這個題目讓我想了很久,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要是我知道我就不會去聽了.我就會自己走了.但是如果不去聽.或許我就會跌倒.迷路.成為迷途羔羊.我是個漢人.什麼是漢人.就是在腳的小指頭多一個小指甲.(老師你有嘛?)話又說回來.其實不管是漢人或是原住民.我們都是台灣人.我們都愛台灣.不管台灣現在有多麼向下沉淪.我們都不能擺脫這個事實--我們是台灣人.正港的台灣人.所以我們不能有族群歧視.我們都是一家人.都是一家人.不管是阿里山的姑娘還是阿里山的少年.還是站在高崗上的黑狗兄.抑或是平地上的阿貓阿狗.

.老師有說你有沒有在聽.我到底要講什麼?所謂的漫長路到底指的是什麼?人生的道路嗎?還是真理的路?或許我們一輩子都不知道?但是卻得走下去.你要走.你要走.你要走.(丟筆).你的腳骨有沒有很軟Q?這跟你走的長遠很有關係.你要走的久.就要穿LANEW.你想休息可以考慮用TAKASHIMA或是OSIM的按摩椅.(我們都有賣)說到了路.說長嗎?也不長?說短也不短?不管是多長?重要是他的寬度.有人說:人生不在於它有多長.在於它有多寬.那你要如何測量水溝的寬度?台北市有大大小小的水溝.大的可以容納100X.(X=你自己喜歡的東西)或是50Y(Y=你討厭的東西)或是什麼都不放.你喜歡就好.可是..水溝還是在.你喜歡的還有討厭的還是存在.所以我們不能挑有水溝的路走.不能躲在水溝裡.你不是忍者龜.你也不是會翻的船.懂嗎?所以.我們有很長的路要走.

.依大小.有大路.小路.依種類.有柏油路.田埂.泥巴路.鄉間小路.依用途:有國道.省道.高速公路(不要被開單)快速道路.隧道.一般道路.依風景偉人.有著名的絲路.萬里長城.若望保祿.依使用對象:狗吃寶路.感冒吃全多祿.抽菸抽萬寶路.壯陽用梅花鹿.過街用斑馬路....(未完待續)

總共3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原本有最後一段的,不小心忘記存檔了orz

    回覆刪除
  2. 雖然你罵的很有趣,但仍有點沒頭緒...= =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