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記]雨季←→換季←→面試

11月 28, 2006 1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隨著雨季的來臨,季節也越來越有冬季的感覺。本來在一個月之前就打算換季了,不過因為懶得去打開衣箱,拖到要面試之前才硬著頭皮來找衣服。

面試?是的,下週五12/8我就要去政大圖檔所參加口試,看准考證號碼我還在最前面,實在是很棒的安排,早上出完糗就可以回家了XD。面試要穿著很正式,大家都這樣說。我平常的衣服實在是很拉塌,居家型的Frontier 星華 T-Shirt加上彈性運動休閒長褲,不論是顏色或款式都沒有在考慮的,只要可以穿就好,不過現在可不能這樣了啊。

要挑衣服其實也不難啦,對於常常在看動漫畫之類作品的人,對於好看的人物自然會留意一二。除了二次元美少女之外,美少年或是成熟的帥哥我也是會很欣賞的。

嘴砲歸嘴砲,實際上我還真的是很少在考慮衣著的。就連麻痺裡面的女兒也是素色長袍of the year(見右圖)。理由不外乎跟現實狀況一樣:沒錢空間少。而且下意識的認為外表不重要的緣故,不管是自己或是女兒都沒什麼在打扮的...嗯...總之這樣是不行的啊。

話說回來,翻了翻自己的衣箱,可以用的裝備只有黑色長褲、純白襯衫、布製皮帶,搭起來十分之奇怪。主要問題出在襯衫,買個藍色或什麼的也好,純白就是不太搭(而且很容易髒)。外套在口試會場不會穿進去,所以穿平常的應該是ok啦。鞋子只有登山布鞋,可以的話還是要有皮鞋等級會比較好。

趁這個時機是該換裝備的時候了,不過自己去挑不太穩,其實還是要找人一起去會比較好,要找誰好呢....

總共1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今天(應該是昨天)把白色棉質襯衫跟黑色褲子穿著去上課,被很多人詢問是不是要去口試。「是啊,指示是下禮拜五。XD」
    看到老師驚訝的樣子覺得很有趣。

    大家的意見是,棉質襯衫太軟不英挺、尺寸也不合,建議改成領子挺一點的直紋襯衫。還有棕色皮鞋與花色領帶。
    我覺得是有買的必要啦,這週末去挑一下吧。

    阿瘦皮鞋專櫃 新泰店 門市 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12號 (02)2990-6530
    好像不錯,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