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reOffice Calc函數搜尋引擎 / LibreOffice Cals Functions Search Engine

image

LibreOffice Calc跟Excel一樣也擁有許多強大的函數可以使用,但是它的函數精靈並沒有提供友善的函數說明,我們只能硬背那些函數指令才能使用。而LibreOffice的說明雖然有Calc的函數介紹,但是卻分散在各個頁面,難以搜尋。因此我用Google自訂搜尋做了一個LibreOffice Calc函數搜尋引擎,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能找到出現該關鍵字的所有函數說明網頁。希望藉此方便大家更容易找到需要的Calc函數。


LibreOffice Calc函數搜尋引擎

總共1 則留言 ( 我要發問 ,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

  1. LibreOffice Calc的Wiki好像擋下了Google搜尋引擎
    目前這個功能無法正常運作了

    不過似乎還是可以在Google Sheet裡面使用import來獲得檔案內容: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kCf4vKFh_S5koG6mBJCwQWrDw9F3UTyEjZ_LwgYVcF8/edit?usp=sharing
    之後如果有需要的話,再來研究看看怎麽處理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