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第三份自動轉發測試 / The 3rd Test For Blogger to Social Medias

1月 08, 2023 , ,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2023-0108-231500.png

用dlvr.it轉發的結果很是有很多不太理想的地方。


有待修正 / Todo

來看看有什麼的地方需要修正的...

  1. FB跟Instagram的轉發,圖片會被裁切成橫幅,而不是原本的1:1。我推測可能是因為我的圖片使用的1600px太大了,所以被Instagram跟FB裁切。1600px是Blogger貼圖片預設最大的長寬尺寸的說。查了一下,Instagram的1:1尺寸理想上是用1080px,那我們把圖片縮成1080px看看會怎樣。
  2. dlvir.it到FB粉專仍然只有標題與連結。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接下來我也嘗試搭配IFTTT轉發看看好了。希望能夠順利。
  3. 藉這個機會,一併把LinkedIntumblrtwitterpinterest一併設定好了。

好,再測試一次吧。

這次結果會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