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第四份自動轉發測試,如何? / The 4th Test For Blogger to Social Medias

1月 09, 2023 , ,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2023-0109-015315.png

經過一翻掙扎與重新配置後,自動轉發服務大洗牌了一輪。


更換平臺 / Platforms

原本我是打算用IFTTT跟dlvr.it來完成轉發。殊不知這兩個平臺實在是問題多多。

IFTTT如果發佈含有照片的貼文,文字就沒辦法順利貼上。雖然它可以發佈到LinkedIn,但不能帶圖片。

dlvr.it強制裁切圖片為寬版讓我覺得困擾,但它現在是唯一可以免費轉發到Pinterest的服務。前一次我設定好之後不知道它為什麼沒有順利轉發,我這次再用這篇來測試看看。

最後是我改用了Zapier。它支援的平臺和可設定的細節明顯比IFTTT跟dlvr.it來的多,大部分服務也都如我預期般地運作,能夠順利貼出圖片和文字。

唯一有問題的是Twitter。一篇Tweet的字數限制是280。考慮到控制字元和網址,實際上比這個數字來的少很多。雖然Zapier說有Formatter可以縮減字數,但我沒找到。最後是另外撰寫轉換RSS用的腳本來縮減字數。


好啦,希望這次可以順利運作。

我們就發出去,然後等等看狀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