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大家支持,捐款功能上線囉! / New Feature: Donation

9月 12, 2017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

image

你覺得「布丁布丁吃什麼?」的文章對你有幫助嗎?現在本Blog使用綠界科技的實況主收款功能加入了贊助捐款的功能囉!您可以自由決定捐款金額,並可接受信用卡、網路ATM、ATM櫃員機、便利商店代碼付費等方式付款喔!


贊助捐款網頁 / Donation Page

開啟「布丁布丁吃什麼?」捐款網頁

您可以自由決定贊助金額,並可用以下方式付款,每種方式的連結為操作教學:

捐款連結 / Links

我在「布丁布丁吃什麼?」的很多地方擺上了這個捐款連結。

image

導覽列的MENU底下增加了「DONATION 捐款」的連結。導覽列的版面也有細微的調整囉。

image

頁尾的「Buy Me A Coffee (Donation)」也調整為贊助捐款網頁囉。

image

每篇文章最後的贊助按鈕也變成贊助捐款網頁的連結囉。

image

行動版網頁也看得到喔。


小結 / In closing

原本我使用Paypal作為捐款的功能,但是Paypal在2017年5月9日完全關閉臺灣國內收付款交易功能之後,這個功能就再也不同用了。可惜在有位大大請我喝了杯咖啡,但是至此之後我再也拿不出來了。

後來感謝Max的建議,看了硬是要學的「PayPal 不能收款怎麼辦?網紅、直播主可以這樣收贊助,更方便!」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智付通跟歐付寶的綠界科技也有提供贊助管道,而且贊助的途徑又有很多種,非常方便。比較兩個平臺之後,我選用綠界科技的實況主收款功能來作為本blog的贊助功能。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東西對你有幫助,而你滿腔的感謝之情不知從何宣洩的話,請不要客氣地進入贊助捐款頁面,用行動表示支持吧!

不過其實大家能在下面留個言,鼓勵一下,我就很開心了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