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的框線、亞洲文字配置與圖片編輯 / Border, Asian Text Layout and Image Editing in Microsoft Word

image

這是Word專業文件排版課程的投影片「Word的框線、亞洲文字配置與圖片」。本單元的主題包含了框線與網底、亞洲文字配置、圖片與文繞圖、以及螢幕畫面擷取的功能。本單元的投影片還搭配10個相關教材,供同學一邊學習一邊練習。


大綱 / Outline

  1. 框線與網底
  2. 亞洲文字配置
  3. 圖片的插入與編輯
  4. 文繞圖
  5. 調整圖片效果
  6. 擷取螢幕畫面

投影片 / Slide

我以Google簡報的檔案匯出成PPTX,再備份到以下位置:


練習教材 / Teaching materials

image


小結 / In closing

有人在問,為什麼本單元的一些內容跟前一個單元「Word的檢視與格式」好像重疊了。因為那時候我是每週製作教學投影片,上週沒教完的內容就繼續挪到這週教,所以一些內容是重複的喔。